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tank

还记得那夜 青春最初一页
眼前的世界 看起来快毁灭
你在我身边 看着屋檐 像末日的雨天
假如雨大一些 是否靠近一点
你没有察觉 心跳特别强
烈台风把沉默 吹熄了一整夜
明明有感觉 可惜时间 流出了我指尖
回头只看得见 满地回忆的碎片
答案一直到今天 才在我心中浮现
爱情曾出现 那一瞬间我们都没发现
那雨势一直到今天 还下在我心里面
淋湿了双眼 事过境迁
才清晰的看见 你的脸
后来那几年 当然也有雨天
我开始学会 等雨后的晴天
谁在我身边 渡过长夜 任雨点在倾泄
却再也找不回 当时心动感觉
你是否偶尔 像我静静怀念
岚一样的爱 倾盆的那一年
如果那场雨再度席卷 重新再淋一遍
我一定抱住你 绝对不让你走远
答案一直到今天 才在我心中浮现
爱情曾出现 那一瞬间我们都没发现
那雨势一直到今天 还下在我心里面
淋湿了双眼 事过境迁
才清晰的看见 你的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