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12

我現在人在高雄。嘻嘻在房裡聽著陳研希的孩子氣。


好、就從昨天寫起。 。 。
一個人從樟宜到桃園機場,之後乘高鐵往左營的方向行駛。 。 。雖然是一個人,不過台灣人的友善正催促著我像馬上展開這次寶島8天的旅程,尋找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切,也同時放下一切畏懼和繁雜手續,歇歇腳。沿途的風景再單調,天空再陰霾,人群再吵雜,我還是被這裡的一切人事物深深吸引了。原來我一直以來的嚮往不是沒有原因的。
熒光屏顯示著“現在的車速是283kmh”。其實我的心行駛得比它還要快!迫不及待馬上就抵達目的地-高雄市。 (也正因為晚上下榻的地方還沒搞定。。。哈哈我真的是冒險精神十足!)
在列車閒暇時寫了這一些,才發現字體變難看了,也有很多字不會寫。真糟糕! :P
坐了1個半小時的車程,終於快要抵達高雄站了!正享受著用身體感受列車快跑的律動,用眼眶盛了內心所聽到的一切歌詞和音符。而手呢,則握筆努力把這次旅程的點滴記錄下來,方便以後可以回頭嘲笑自己這是的猖狂!哈哈
。 。 。 。 。
高雄市真的是很機車!到處都是機車。可是在這裡過馬路大家都是無法無天的。哈哈自己也和機車出了點小插曲。嗯昨天晚上去了個叫新崛江的地方吃了日式豬扒晚餐,也逛了街。能夠無憂無慮地漫步在高雄街上,真的可以讓心情舒緩下來許多,也不再為工作的一切煩惱了。昨天也認清了愛情真的是一種碰巧遇見,不是執著等待,也不是瘋狂尋找。
(這是打字打得有點累了。。。哈哈)
恩恩早上11點退房搬進了同棟85大樓33樓的面海套房。房間佈置和海景讓我了解什麼是真正的心曠神怡。剛剛在房裡目睹了高雄市愛河那的煙火表演。很喜歡這種全神貫注的微妙感覺-專注的凝視著閃爍卻摸不著的火花,聽著“那些年”,感受著空調如同街上的冷風,口中也還留著剛剛晚餐的餘味。只差有個人陪。好啦,算很幸福了!
 
早上在房里拍的大头照^^
“从一个城市逃离到另一个
我想继续保留我的孩子气”- 不想长大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