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10

剛剛在毛毛細雨中,我在我家附近的公園跑步。
有整理一下思緒,聽者動力火車高亢的音樂,停不下來,只想一直跑阿。

石頭剪刀布應該是我們友情的芥末吧 --- 有了它就多了一點點精彩,沒了它三文魚勉強還是能嗑得下去。
其實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懶惰、自私的人,重來不會主動的安慰你們,關心你們。如果有這樣做過純粹是工作性質需要,或者是我那天超官方。facebook上的一千個朋友當中,應該少過十八仙是真摯的朋友。而這一百個朋友當中應該有很多是太久沒聯駱而漸漸疏遠,最後剩下能談心的應該跟我眼睛的數量一樣多吧。

好虛假喔,我。雖然年紀不輕了,但是還是極度缺乏人生的歷練。

也有想過,是不是都在為了創造音樂而拼命地追求愛情。
是不是因為想像力不夠豐富,必須感受到了感情的悲歡離合才能夠下筆,唱出來的音律才能唱到你們的心裡?

常被朋友說自己的聲音極度缺乏個性。
到了現在還在尋找那把獨特的聲音。

喔是喔。這幾天唱ktv真的有放感情喔!字字句句都加了點nat的口水、汗水、鼻涕、和眼淚。

又是同樣的背景。房間的格局是時候更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