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2 very good songs to sing and play on the piano --

搞笑

那一条牙膏在对我傻笑
嘲笑我永远用不掉
想睡就睡想闹就闹
好快乐少了人唠叨

蓝色的碗盘多买了一套
我忘了没人陪我通宵
要多少替代的丑角无辜的陪笑
才会让我能真的忘了你的好

我在搞笑藉着热闹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偏要说着一个人真好
当人群散了突然觉得我可以死掉我受不了
还在搞笑害怕回家不知怎麽熬
这麽多年早就习惯有你的撒娇
我想我能熬但是至少要让我知道你好不好

我们的小狗食量变好小
眼神里常常显得无聊
它习惯睡觉的床尾少了一双脚
所以它常常看着门口睡不着

我在搞笑藉着热闹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偏要说着一个人真好
当人群散了突然觉得我可以死掉我受不了
我在搞笑却在醉后眼泪拼命飙
你的离开失去多少我计算不了
忙完了一天突然觉得又何必辛劳对谁炫耀

还在搞笑是否拥有麻痹的疗效
唱一夜歌却避不开催泪的曲调
我彻夜胡闹希望听到有人会提到你好不好


三人游


有些话你选择不对他说
你说某种脆弱 我才感同身受
我永远都愿意当个听众
安慰你的痛 保护着你从始至终

就算你的爱属于他了
就算你的手他还牵着
就算你累了我会在这

一人盯两人疚三人游
悄悄的远远的或许舍不得
默默地静静地或许很值得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资格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这样就已足够了

有些话我选择保持沉默
别把实话说破隐藏我的寂寞
你的情绪依然把我牵动
躲在你心中角落的心事我们懂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为什么为什么我的爱
我的爱还留不住你的离开
却总在等待着你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