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不说出的温柔
范逸臣

你是否忘记了 那时候的笑容
如果我已不在你心中
舍不得 为什么你说过的以后
留下我 能不能圆梦

那天空,云很多 看不见你的轮廓
只剩下太多来不及说
(是我,你好吗?
没什么事. 只是想知道, 你好不好.
这是我最后一次打给你了.
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
不说出的温柔 让你离开我
我以为你都会懂 等着你我才发现难过
很难说有没有 想念过你的手
可能是我不愿去触碰
不记得本来你有没有擦口红
反正是我已经错过

那天空云很多 看不见你的轮廓
剩下太多来不及说

想哭的冲动开始在失去以后
才等着你的手 拥抱我的寂寞
该说的时候 早应该大声的说
那种认真的沉默弄巧成拙

不说出的温柔让你离开我
我以为你都会懂
去拥抱你要的梦
别担心我 我会好好过

No comments: